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ptt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我的嗜酒成癖,應該歸罪于詩仙李白。 我從小學開始,就異想天開,立誓成為作家。李白是我歷來的偶像。他沒酒錢了,不惜用寶馬和貂裘換酒解饞的豪放;他倚酒乘醉,讓重臣高力士脫鞋、讓楊貴妃磨墨才寫詩的豪氣;以及他“斗酒詩百篇”的那種痛快淋漓,簡直讓我瘋狂崇拜。于是像個大冒傻氣的追星族,拼命模仿太白作派,常常豪氣干云地喝酒。 那時,我父親置備了一套小型的釀酒器具,并且還買了一個量度器,專門測量自己釀制的小鍋酒的度數。你看老頭可愛不?!父親用自家種的包谷下鍋,劈柴武火猛煮,把堅硬精致的包谷籽煮開了花,然后濾出來,拌上酒曲發酵。酒顆上甑,進行釀制時,他的那幫老弟兄聞香而至,拉開了酒徒聯歡的序幕。父親這里上甑開烤,一幫子饞蟲撓心的男人死死盯著出酒的木槽子,當槽子口兒流出第一滴酒時,本來平心靜氣的人們一起像小孩子般歡呼起來:“出來了出來了!”清冽醇香的酒泉沽沽流出,溫嘟嘟的頭酒是上好的佳釀,一幫男人取碗接酒,熱熱地品咂,嘖嘖稱贊:“好酒!”既然好,那就多喝一點唄,于是又在橫伸在甑外的酒槽子前頭接一大海碗,你一口我一口地喝著、品著、評說著。灶火燃著,清酒流淌著,父親和酒友們品鑒著,從頭酒一直“嘗”到尾酒出來。那誰咂出一點酸味,夸張地提醒父親:“幺哥,是尾酒了,不要嘍!”于是其他人擠過來圍著出酒的木槽子嘗了一遍,力諫我的父親:“再接就是酸湯嘍!熄火吧!”父親釜底抽薪,大家伙撒天鍋,出酒糟,抬甑子……完了父親吩咐母親煮一鍋大雜燴的菜,又從酒甕中打出酒來,眾人正二八經坐下,吃菜、劃拳、猜枚、打杠……盡情玩耍。鐵三腳架在柴火上,小鐵鍋裝著菜在支三腳上,湯干了又續,菜少了又加。吃飽喝足,直到醉得不能再醉,才扶著最后一絲清醒,趔趔趄趄各自星散。眾人走后,母親總是要埋怨父親幾句:“吃酒二藍了們,就不管灶上還有沒有,光是喊添菜。沒有了我拿啥子添嘛!搞得好像是我吝嗇,有都不拿給人多吃一樣。”父親借酒耍賴,分辯說他沒有那樣說過。母親看他醉熏熏的,懶得再說。不一會兒,父親已酣聲如雷了。 父親釀出來的酒裝在甕里,稻草編織的“酒塞子”嚴絲合縫地蓋在甕口,像失了顏色的花翎頂戴。整個酒甕,如一個矮銼而肥胖的清朝官員,不過也已窮愁僚倒——否則“帽子”不會那么舊。父親唇吻焦渴了,取一個碗,走到酒甕邊把“官員的頂戴”摘了,直接用碗到甕中舀酒,然后又“帽”復原位,端酒上桌,慢慢品咂。 村夫喝酒的時候,如果有幼兒嬌孫在場,總會用竹筷沾一點抹到小孩口里,看孩兒被酒的辣勁搞得蹙眉愁臉的,一家子大笑取樂。我或許也被這樣喂食過。所以,我的濫飲,父親應該也是有些責任的。大一些的時候,見父親喝酒,我也要喝。父親正色說“娃兒不能喝酒”,但如果我糾纏不休,他也只好掌控著酒碗,讓我稍微地抿一點。見我嘶哈嘶哈地辣得滿屋兜轉時,他笑嗔道:“叫你別喝你不聽!這回好過不?!” 然而,被烈酒辣著辣著還就不怕辣也辣不怕了。久而久之,還有了喝酒的欲望。十多歲時,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酒耗子”。當父母兄弟都不在家時,我就從酒甕里偷父親的酒喝,酒癮潛滋暗長。上初中了,我因為中午喝了酒,生怕同學和老師聞到,一直等到上課鈴響后,老師進教室前一刻,我才不得不走進教室。婚前我喝了酒后,總能克制言行,佯裝正經,以為別人看不出異樣來。現在想想,看不出也能聞得到吧?可就是沒有誰吭聲點破,是不是都想等我喝到丑態百出,看我笑話呢?好陰險呵,哈哈。 結婚生子以后,我的劣根性就迅速顯現了。酒不再是偷偷摸摸地喝,也不再克制,常常喝得昏昏大醉,并樂此不疲。 那是個多年后想起來仍羞愧不已的夜。妻弟大婚,席間我這個當姐夫的喝得人事不省,醉臥在人家。半夜里,我是又哼嘰又嘔吐,鬧騰得新婚夫婦不得安生。第二天一起床,我趕緊“破帽遮顏”,悄悄溜了。 又有一回,我在別人家喝得大醉,蹲在房后村道邊嘔吐。醉是醉了,羞恥心還存在,怕路人看見了丟臉,于是轉移陣地,從房后跑到房前,無所畏懼地直接穿過剌笆籠,梭到園籬外,醉臥于彼。妻找不見我,很著急,和父母兄弟一起,滿寨子搜索無果。他們站到村中小山上去,一如當年父親“喊工”一樣,大聲呼喚我的名字,聲音清晰達到村中的角角落落,每個人都聽到了。 從此,我嗜酒成性的名聲不脛而走,鄉親們送了個“酒仙”的諢號,現在都還有同齡人見了我不叫大名小名,直接以“酒仙”相呼。 更有一回,我從鎮上扶醉夜歸,途經黑松林,酒意上涌,跌坐在一墳冢的墓碑前,跟墳內之鬼喃喃夜話。荒墳里長眠的是一個英年早逝的智障,死時比我略長幾歲,小時罹患大病,后遺癥是腦子不太靈光。他跟我一道放過牛,打豬草也常常在一起。那時,我們互相逗趣,玩樂,有點發小的意思。所以,雖然陰陽兩隔,各處一世界,酒壯慫人膽,我借他寶地歇腳,非但不怕他,還深情款款地撫今思昔,與他說話。后來在那兒尋到我的妻子和大哥,當時見了那一幕,肯定嚇著了。 鑒于我的濫醉,妻子出臺了禁酒令,但我置若惘聞,趁她不注意,一逮到機會我就將錢買醉。妻一計不成,又生二計,居然禁止燒酒作坊的老馮跟村店大叔賣酒給我。這就嚴重了,我在鄉親前,面上也不光彩,于是有所收斂,也試著自制一些了。 癮頭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我長年形成的酒癮還在。且常常學詩人那樣“花間一壺酒,對月還獨斟”,成了“爛酒鬼”(老婆語)。終因智力有限,稟賦欠缺,沒能夠象李白一樣“斗酒詩百篇”!我想,如果再無節制地狂喝濫飲下去,非但與“文豪”無緣,成為“酒瘋子”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人生中總有許多屬于自己的第一次,當然,我也有屬于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乘公交車。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趕著去上輔導班,而媽媽卻去醫院看病了。于是,我一個人,冒著寒風,趕到了車站。 寒風怒吼著,仿佛想撕裂天空,一切都顯得那么朦朧。寒風透骨涼,讓人有幾分恐懼感。公交車終于來了,我飛快地跑上了車——我已經耐不住寒冷帶來的感覺了。一上車,一股暖流流進了我心田。我想:原來乘公交車的感覺是這樣啊,真溫暖。我懷著激動的心情找到一個座位,坐下來。我坐在了一位叔叔的旁邊。車子開動了,我發現,這一路上,這位叔叔仿佛一直在遮擋著某種東西。出于好奇,我悄悄地往那邊瞄了一眼。沒有東西呀!可為什么他要遮住呢?于是,我又看了一眼。這一看,把我的心靈震撼了。原來,叔叔遮住的是一塊破碎、透風的玻璃。我想:他這種品質真是無私、偉大,他甘愿自己忍受寒風刺骨的煎熬,卻只為我們帶來一絲溫暖,真是值得我好好學習。 這第一次乘公交車的經歷,令我激動,在車上,我也感悟到人間的溫暖和真情。 >>>更多美文:隨感

寫閨蜜的文案 1、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2、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系。 3、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6、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7、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8、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9、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10、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1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閨蜜多年友情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9、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1、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與閨蜜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珍惜閨蜜友情的文案 1、遇見你,走近你,你就像一米陽光,為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親愛的,人生路上,感謝有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2、我開心時,有你在身邊;難過時,你依然在身邊。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為我分享喜悅,分擔憂愁。愿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友誼之花常開。 3、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地說出來。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即使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你依然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4、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要好的閨蜜。和你在一起你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如今回憶起來,滿滿都是美好。愿到老的時候,我們還能優雅地談笑,共同感嘆一輩子的美好。 5、雖然我們平時聯系不多,但是彼此都已認定是對方的摯友,我希望這種感情一直延續。等老的時候,我們一起喝兩杯,說說那些年的瘋狂。 6、只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你就出現在老地方等我,永遠沒有怨言。你是我不可錯過,不能失去的好閨蜜。 7、吵不散,罵不走的是閨蜜。每次只要我需要,你都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我忘不掉那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8、即使我們很少相聚,但這么多年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你總會帶我走最正確的那條路。千言萬語,唯有愛你,我的好閨蜜! 9、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我們能遇見,感謝緣分。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們要一起永遠快樂,談天說地。 10、能和你做閨蜜,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你給我的快樂,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變成老太婆也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11、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閨蜜”。 和閨蜜相見的友情文案 1、和你一起乘風逐月登錄快樂星球 2、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3、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的驕傲和摯愛 4、不是一直正能量,還好有你在身旁。 5、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6、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還有你 7、并肩而立一起成為更好的大人。 8、我要在你平庸無奇的回憶里,做一個閃閃發亮的神經病。 9、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所有的快樂不用假裝。 10、最好的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11、不用你為了追我閨蜜請我吃飯,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請你吃飯。 12、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e62yqb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